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反悔 標籤:反悔作文

“聽個又怎麼了,歌有沒有壞處的。”我小聲的說。 

 “一天到晚就知道聽歌,你也不想想自從買了電腦,你的成績就一落千丈。”爸爸大聲的說。 

 “誰說,都沒有,總分還是第一嘛,只是英語降了一點而以嘛。”我滿不在乎的說。 

  爸爸見我這副滿不在乎的模樣,氣就不打一處來,說話更大聲了:“還而以嘛,到了初中的時候,以你這種態度肯定完了。” 

  “恩,恩,恩。”嘴裡雖然在答話,可是腦子裡只有音樂。 

  “恩,恩,恩,就知道恩恩恩恩恩。不過,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錯了就好。”這時,爸爸的語氣分明比剛才柔和了許多。 

  “我只在乎你,啊......。”冷不防地從嘴裡跑出一句歌詞。一個小留神的被爸爸聽到了。終於,火山爆發了。 

  “你到底有沒有聽啊?” 

  “啊,有有有,我哪感不聽您的話。” 

  “那好,我說了什麼?” 

  “......。” 

  “你難道忘了對蘭兒的保證的嗎?” 

  蘭兒,一個跟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她人很好,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對人很友善,心胸很寬廣,從不會說別人的壞話。可是,就在9歲那一年,她得了絕症。臨死前,她對我說:“靜兒,現在只有你能幫我實現我的願望了。靜兒,聽着,長大之後一定要考上中國前十名的大學,知道嗎?靜兒,你一定要記住。”我連忙點頭。過了沒多久,她就死了。 

  “蘭兒.......我對她的承諾我一定不會忘的。”說完,便跑出家門,來到我和蘭兒經常在一起的地方——一棵櫻花樹下。看到了樹,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掉。這時,櫻花不斷的往下掉。“蘭兒,你在怪我嗎?怪我沒爭氣。”我哭着說,“還是在安慰我。難道我錯了嗎?”我在樹下想了許多,直到全部想通了才回家。剛進家門,就看到爸爸擔心的臉,爸爸在這幾個小時似乎老了許多,臉上多了幾條皺紋,白髮也變多了。我心一酸,眼淚又流了下來,我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會改的。為了您,為了蘭兒,更為了我自己。放心吧。 

  晚上,我在陽台上看月亮。月亮圓圓的,這使我想起一句話:每個人死後都會變成一顆星星。“蘭兒,你看到了嗎?”我小聲的說。抬起頭,

您正在瀏覽: 反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