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反悔的大人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反悔的大人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反悔的大人們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大人們經常告訴我們做人要遵守諾言,不能反悔,要說到做到,可是我卻發現大人們總是反悔。

  有一次,我們學完了一百個“咬文嚼字”,老師讓我們回家好好複習,並說下周日考試。可是我們周六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桌子上有一張咬文嚼字的考試卷。我問老師說:“老師,發這個幹什麼呀?”老師回答:“我們今天考試。”同學們聽了一齊說“抗議!抗議!”老師卻說抗議無效。唉,胳膊就是擰不過大腿,我們還是乖乖地考試了。我心裡想着,哼!還告訴我們不能反悔呢,自己都反悔了。

  還有一次期末剛考完試,媽媽說:“考好了我給你買一個電子娃娃。”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又說:“要是考不好我可就請你吃竹板炒肉了。”“知道了。”我笑嘻嘻地回答說。後來取了成績,我考的特別好。一想到媽媽馬上就會給我買電子娃娃了,我就連蹦帶跳地跑回家。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回答說:“你的電子娃娃我拿定了。”可媽媽卻說:“我什麼時候答應給你買電子娃娃了?”天理何在呀!媽媽竟然不承認她要給我買電子娃娃的事了。我剩下的只有悲哀加嘆息了。

  大人們常教導我們說話算數,做個守信的人。而他們卻老是反悔,我們把誰當作榜樣呀!

您正在瀏覽: 愛反悔的大人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反悔的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