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寄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寄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的那些年裡,我與同學們共同歡笑,共同玩耍,共同努力,經歷了一個又一個時光。在這期間,我們又是歡喜,有時憂傷,但都成了我們的美好回憶。我相信,只要是這個班上的人,心都一定會連在一起,像字母“B”一樣永不分離。

  可是有一種離別叫做“畢業”。我們回首從一年級到現在的這段時光里,我們是多麼的開心。現在,我們看着學校的操場時,那時的我們本以為操場很長很長,永遠也跑不完。可是現在才發現,操場也就這麼長。重新翻過以前的書本,翻出來的不只是學的知識,還有學習時珍貴的回憶。穿着自己的校服時,我發現穿時不再有那份對校服的喜愛感,變成了一份榮譽感,之所以會有這份榮譽感,是因為我來到了這裡,來到這個小學。它已不只是我的校服,還是我的無價之寶。人們說畢業時唱《再見》、《祝你一路順風》……這些畢業歌最好,可我聽這些好聽的歌時會產生一些反感。我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六年的小學之旅將完結。可是,這就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們應該把這份悲傷化作新學校、新學期開始的動力。就像《水手》歌詞里寫的:“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我們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我相信我們就算在天涯海角,我們也會把這份友誼,這份回憶永遠銘記在心中,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現在,我充滿自信地說,新學校,新學期,我來了!

  六年級:施帛旭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寄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