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時后,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經歷和記憶,它們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不例外。

  在我小的時候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媽媽正在做豐盛的早餐,我正在看電視,我突然聽見媽媽在喊我,我問媽媽有什麼事?媽媽說家裡的鹽沒有了,讓我去買鹽,我說好的我馬上去,我披上外衣,接過媽媽給的錢就急匆匆的去了商店,可那買東西的人很多,我衝著商店的阿姨說我媽叫我買袋鹽,能快點嗎?我媽正在做菜呢!阿姨說你要精鹽還是粒鹽,我心想這鹽還分精鹽和粒鹽啊!可是我是第一次買鹽啊!以前都是爸媽買的我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啊!這可怎麼辦啊?媽媽還在着急呢,我得快點回去,我問阿姨鹽都多少錢一袋啊!阿姨說都九毛錢一袋,我看看手裡的錢是一張五元的,我對阿姨說那各拿一袋吧?阿姨把鹽和剩下的錢遞給我,我說謝謝阿姨,阿姨再見。

  我就飛快的跑,在回家的路上,我沒注意到地上的小石子,我的腳一滑我就摔了一跤,摔得我屁股好痛呀、於是,我做在地上大哭了起來,突然有一位大哥哥,對我說;痛不痛,我說;好痛呀,大哥哥說;我送你回家吧,我說;好。到了家裡,媽媽說;謝謝你把我的孩子送回家。

  這見事過去了許久我一然記得當時的情景,記憶在我的心中。

  五中初一:劉鵬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