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六一兒童節,在學校舉行完了六一匯演以後,我和哥哥就去踢足球了。 

 風呼呼的刮著,地上塵土飛揚,我們不怕這惡劣的天氣,到了一個避風的地方玩了起來。 

 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決定誰是守門員,誰是射門員。很不幸我當了守門員。我說開始,於是我發球,我給他來了個天混地轉法把球射了出去。這球就像卷地的西風把地上的土捲起了漩渦,它從哥哥的右側穿過又到了他的左側。哥哥只好奮力直追,追了一會哥哥累了,累的有點生氣。他到我面前來了個凌空飛射,給我來了個措手不急。我用力反擊可沒反回去,只好對哥哥說:”你來守吧。”哥哥答應了。我一用力球飛到了一個大哥哥那,大哥哥來了個飛踢打到了另一個大哥哥的臉上,大哥哥疼的“啊”了一聲又把球踢到我這。我心想如果我能轉移哥的注意力就好了。於是我擺了個向左踢的架勢,果然哥哥中計了,我猛的向右一踢,哇!球進了。哥哥卻撅起了嘴。 

 就這樣我們玩到了天黑,汗從頭上冒出來臉上成了三花貓,中午剛刷好的鞋現在已經成黑色了,身上的白衣服也變成了黑的。儘管這樣我還是高興的,這是我最喜歡的六一兒童節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