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孫楊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啦!上午我們班上開了聯歡會,我還得到了‘紅花少年’的獎狀和獎品,我很激動。趕快跑回家向爸爸媽媽報喜。爸爸媽媽誇我是好孩子,讓我以後繼續努力,不要驕傲。還獎勵我一個我最喜歡的玩具賽車。

下午,我媽媽又帶我去動物園玩。動物園有很多動物,有可愛的長頸鹿、斑馬、天鵝、鴛鴦、漂亮的孔雀、敏捷的猴子、世界上最大的鳥——駝鳥、聰明的腥腥、龐大的大象、還有兇猛的老虎、獅子、豹子。

在這麼多的動物中,我最喜歡的是長頸鹿。它今年11歲,它來自日本,產於非洲,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陸生野生動物。頸二米多長,心臟特別大,心臟重11公斤以上,血壓最高。它喝水的時候兩條長腿大大叉開,降低高度,然後頭低下去喝水。它性情溫順,視力很好視野廣達360度的大眼睛,在脖子上好比‘望遠鏡’架在了瞭望台。長頸鹿身上的花紋很漂亮,由於它身體高大,所以它毫不費力的就能吃到樹上的葉子。樣子可愛極了。

我們還看了海獅表演,非常好看。首先海獅以它獨特的方式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然後海獅又表演了頂球、滑滑梯、舉重等精彩的節目。更不可思異的是,它竟然會算數。太棒了!我想,訓獸師一定負出了很大的努力,才把不會說話的動物訓練的這麼棒。

今天過的真快樂,真希望一年多過幾個這樣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