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畢艷靚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全世界小朋友的節日。我想今天所有的兒童一定同我一樣非常高興吧!  

  早上,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為的是早一些看到文藝節目。我們來到了小廣場上,台下站着穿着演出服的小演員們,他們正準備陸續上台去表演,這精妙絕倫的演出,讓我們看得不亦樂乎。  

  這些節目有詩歌朗誦,有相聲,有唱歌,還有舞蹈等,輪到我們班的同學表演了,他們的節目是合唱《捉泥鰍》,那響亮的歌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緊接着各班又開了聯歡會,老師和我們一起做了“心有靈犀”的遊戲,教室里不時發出陣陣的笑聲,我們玩得太開心了。  

  今天學校還破例讓我們帶了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我們今天可真是度過了一個無比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