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要舉行廣播體操比賽,我早上6點鐘就起床了,我很好奇的走到學校,我心想;學校一定裝飾得很漂亮,我走到學校,學校都是氣球五顏六色的真的很漂亮。

  我們去教室里拿凳子來坐在操場上,等着廣播體操比賽。開始出場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出場了,我心裡有點緊張,我們踏步走上舞台,整齊的排好隊,就開始做操了。我跟着音樂的節奏就跳了起來,心裡不是那麼緊張了。我們做完操下面就響起了一片掌聲,我心裡很興奮,我們就整齊的退場,回到自己的坐位上等着評委的評分,一會兒分數出來了,我們班得了9.66分,我們得了第五名,下次爭取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