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是每一個兒童開心的節日,不信你聽,是哪裡傳來的一陣陣歡笑聲?哦,原來是我們三年級在教室里舉行聯歡會呢! 

  聯歡會開始了,由周同報幕,第一個是王玉坤和周桐的《蛤蟆鼓》,雖然有點不熟練,但是還是迎來了同學們的掌聲、鼓勵聲。接下來是李文照的電子琴獨奏:《步步高》,琴聲悠揚婉轉,彷彿把我們帶到那個境界,真是美妙極了!然後孫英表演的古箏,彈起來像行雲流水一樣,動聽極了!孫順暢的魔術把我搞得一頭霧水,不知他心裡裝的啥鬼點子。包鈴哲的魔術帶來了一片驚嘆聲。藍文臣的大海讓大家笑成一團......大家都使出十八般武藝,有歡笑聲、讚揚聲。到了吃零食的時間,大家紛紛拿出自己的食品,五花八門。我們相互交換食品吃,本來帶零食少得我一下子“富有”起來。好像會變法術一般,我感受到了分享的快樂。  

  我喜歡這個兒童節,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