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春風與冬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風與冬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那是屬於我的,不要說我太自私,因為,那本就是屬於我的。

  我給她梳着頭髮,她讓我騎着她,去採集茉莉花,因為她想讓自己的頭髮,充滿了茉莉花香。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喜歡上了冬風哥哥,冬風哥哥好可憐,除了梅花,他從來都沒有見過其它的花,但他卻很想見茉莉花,她沒辦法把茉莉花帶給他看,但是有辦法帶給他聞。我問她,你怎麼見他呢?她說,他就住在山後面,他好懶,不肯醒,頭髮有了茉莉花香,再把它剪下來,送給他。

  瞧,她多天真!我幫她剪好了頭髮,她就急匆匆地到了冬風哥哥家,那是一趟漫長的旅程,她走啊走,終於到了,那時冬風也醒來了,因為他又要去找春風玩了,可春風,卻在他家,他們錯過了見面的機會,所以,我意外地獲得了冬風。

  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擁有冬風可不是個好事!他動不動就發脾氣,他把我辛辛苦苦收集的各種花瓣兒到處扔,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這句話說得真好,我氣憤及了,把他轟出了家門。

  傷心的他失魂落魄地走在大街上,不出我所料,他颳起了一陣大風,把人們的東西都吹了起來,我看到這副景象,才知道自己錯了,立刻把他拉回家裡,這不,他又開始大吃大喝起來了,可我還是受不了他這副懶散的樣子,於是,我讓他去找春風去。好在他還算聽話,立刻就走了,家裡突然清凈許多。壞了!忘了讓他傳個口信給春風了!這可怎麼辦?看來他倆是會不來了。

  就這樣,我失去了春風,也失去了冬風,一開始,我還很難過,慢慢的,我想通了,春風喜歡冬風,冬風也喜歡春風,何不讓他們給對方做個伴兒呢?我還有爸爸媽媽呢,可他們一個親人都沒有,多可憐呀!於是,我把春風送給了冬風。

  四年級: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風與冬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風與冬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