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風靜靜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風靜靜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個人努力,在人海中寂寞,在喧嚷中孤單,可是我在努力,始終在努力,為希望,為夢想。 

  你在那邊,隔着兩所學校的距離。 

  教室里再也沒有了熟悉的身影,沒有鑫,也沒有你。面對那麼多的陌生,陌生的景,陌生的人,陌生的事,我收斂了桀驁,用淺笑代替快樂,沉默代替悲傷,忍耐代替憤怒。只是一味的努力。 

  為了一直以來的我的夢。曾經,也是你的夢。 

  記得嗎?你曾經也為了它努力過,同學說你自不量力,可是那時的你在為了它而努力。 

  如今,這個夢想對我來說更重要了,因為它曾是我們共同的夢想,我們曾經為了它奮鬥,它可以讓我們重新步入一所學校,接受同一個老師的口水教育。 

  我還記得那次你伏在我的腿上睡着的樣子,安靜的雙眼,安靜的你。那時的日子那麼簡單,簡單到無聊,卻讓人滿足。我們擁有共同的夢想,只是那個夢想就在我眼前,在我手邊,離你確比較遙遠,但我相信你能做到,你是那麼的樂觀,那麼的努力。是的,那時,你在努力,向著夢想。 

  努力,我不喜歡這個詞,因為它把多少淚多少苦一筆帶過,如沉入歲月的曾經令人撕心裂肺的疼痛,即使在難過,也只是曾經,也只被人輕輕提起,一筆帶過,而忽略了其中漫長漫長的艱辛。 

  冬天到了呢。 

  冬風靜靜吹,吹不散漫天濃霧,吹不散空氣中擴散的蕭瑟,吹不散絲絲沁骨的寒,卻吹落了你的夢。這個冬天,我在努力,你卻放逐了自己。 

  我的努力,僅僅是我的努力。曾經的我們的夢想,成了我的夢想,你的曾經。 

  我們都在埋頭前行,向左、向右、向前。只是夢想卻漸行漸遠。 

  我想你看得到的。 

  靜,在努力一次好不好?我在努力,身邊的人卻一個個地放縱自己,我的努力成了他們眼中的迂腐,儘管我們曾經都在一起。可是你是理解我的,再努力一次好不好?為了你曾經的夢,也為了你自己。 

  十五歲這一年,我在努力,你卻放逐了自己。 

  十五歲這一年,冬風靜靜吹過。

您正在瀏覽: 冬風靜靜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風靜靜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