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冬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冬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風,是個愛吹口哨的淘氣的小男孩。他一會兒吹到東,一會兒跑到西,他到了哪兒,哪兒就會活躍起來,一陣陣的寒風,沒有春風的纏綿,沒有夏風的悶熱,沒有秋風的清爽,卻有着獨特的凜冽,而我,酷愛着這凜冽的冬風。

  走在大街小巷中,任呼嘯的風從我臉上刮過,或在我臉上歇息,雖然冬風是刺骨的,我卻獨愛這冬風。走到一處,我停下了,湖水被冬風吹的水波粼粼,樹木被冬風吹的搖頭晃腦,花兒也被冬風折服了,被壓得喘不過氣……

  隆冬的太陽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的衣服,熱氣散發不出來了,所以,整個世界成了冬風得天下。他似乎在和人們玩着捉迷藏,一會兒南下,一會兒北上,有時還繞着圈玩。

  冬風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他坐在庭院里,和夥伴們玩着遊戲。在他那明亮的雙眸中,可以看見早春的青蔥,盛夏的熱情和晚秋的收穫。空氣里浮動着梅花的淡雅清香。他伸出稚嫩的雙手,召喚母親給他們講過去的故事,母親絮絮講述起從前的故事。那些故事裡有山舞銀蛇,原馳蠟象,也有冰解河開,燕子歸來。她的話語時高時低,時而情辭激動,時而慢條斯理。那些飛逝的歲月彷彿又被拉扯了回來,近在咫尺,觸手可及。漸漸的,母親的聲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遐思的眼神和恬淡的微笑……

  窗外,暮色四合,隱隱傳來冬風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享受冬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冬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