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色彩虹,編織着我燦爛的明天! 

  春天的小雨點離開了雲媽媽的懷抱跳出來,和小夥伴們一起落在大自然的各個角落。有的落在花葉上,太陽一曬就變成了露珠。有的落在泥土裡,樹木把它吸收變成了養分。有的落在石縫間,和小夥伴們越聚越多就變成了小溪。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落到草叢裡,小草咕嚕咕嚕地喝着這甘甜的飲料,又長高了一點,小草充滿了感激的微笑。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落到游泳池裡,為游泳健將們帶花祝賀。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落到茶淀的農田裡,無聲地滋潤着稻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一位農民伯伯笑着說。還會叫着我的小夥伴們,一起滋潤農田。農民伯伯充滿了感激的微笑。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慢慢的走啊!看見迎面來了一條小溪,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們,我高興地對他們說:“我能加入你們嗎?”“歡迎你加入!”於是,我們便開始了去撒哈拉大沙漠的路程。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終於來到了大沙漠,這裡一望無際,全是黃沙,沒有一點別的顏色。雖然我們力小,但是以後這裡一定是一片綠州的!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