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從空中降落到碧綠的“地毯”上。草兒朝我點頭,花兒沖我微笑。我躺在纖細的小草上,唱着那婉轉的小調;我坐在花兒溫暖的懷抱里,聞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從空中降落到清澈的小溪中。我和魚兒嬉戲;和小蝦歡鬧,坐在一片小小的樹葉上,順流而下,聽着水浪輕輕地歌唱。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從空中降落到一望無際的麥田裡。我看見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我看見新播種的小麥正啜飲着雨水的瓊漿,我貪婪地聞着那肥沃土地的芳香。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從空中降落到金黃色的沙漠里。我多麼想為它增添一絲綠色,使它生機勃勃,哪怕只為它增添一株小草,我心中也是無比的快慰。

  啊,我是一滴快樂的小雨點,我是贈給生命的禮物!

  北京理工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張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