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來了,我們就跟着來了。我們飄呀飄,飄到了土地里。我們哺育着種子寶寶,願他們能早點生根、發芽和生長。我們飄呀飄,飄進了小河裡,淅淅瀝瀝地融入春水裡。這輕輕的“滴嗒”聲就是給小燕子的信,願她們能早點飛回北方,為大家帶來歡笑。我們飄呀飄,飄到了小花上。我們要帶給她許多營養,願她們早些開放,早早地吐露她們的芬芳。我們飄呀飄,飄到了青蛙和小熊的家。我們要吹着口哨叫醒沉睡了一冬的他們,讓他們出來舒活舒活筋骨,給大自然增添勃勃的生機。春風輕輕地吹着,我們柔柔地飄着;漸漸地,小草探出了頭,花兒展開了瓣,樹技也吐出了芽兒;漸漸地,太陽溫柔地笑,青蛙呱呱地叫,小鳥喳喳地唱……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呀!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來了,我們就跟着春天的腳步悄悄地來了……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四年級:劉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