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四(3)班 廖鑫 

  是什麼東西,像一粒珍珠輕輕落在大地?是什麼東西,像一位母親,在給世間萬物哺育?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春媽媽把我喚醒,我和夥伴們一起從天空落下,離開了白雲。 

  我落在小花小草上,小花小草盡情地吸着我甘甜的乳汁,小草漸漸挺起了胸膛,小花也綻放出了笑容,裝點着大地。 

  我落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好像是一位長發姑娘。春風一吹,那位姑娘好像在盡情地跳舞。 

  我落在貧脊的土地上,貧脊的土地變成了肥沃的土壤。 

  我落在一望無邊的沙漠里,沙漠因我慢慢的長成了一片綠洲,上面有許多花草,還有許多竹子,大白楊、柳樹...... 

  我落在樹葉上,把葉子上的髒東西和污灰沖走,葉子像洗過臉似的,變得比以前更翠綠了。春風再次吹過,葉子在春風中搖晃着,沙沙作響,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 

  啊!我是小雨點,一粒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