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失蹤的森林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失蹤的森林王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看到這副情景,他這裡才知道父親臨終前說的話是對的,樹木真的是人們的好朋友,人們沒有樹木,就好比動物沒有了靈魂,所以他決定重建王國。 

  他從一位大臣口中得知,在巴拉斯金山上,有一位智者,到他門前拜訪,他可以給你一個你想要的東西。可是,巴拉斯金山通往山上的路異常驚險,有無數的毒蛇和猛獸,無數想前去拜訪的人們不是掉下來摔死,就是被咬死。 

  國王心想:這巴拉斯金山太難上去了,可是為了拯救國家,我還是得去。於是他背上世上最結實的繩子,拿起最鋒利的寶劍,跨上戰馬,飛快地向巴拉斯金山腳跑去。 

  終於到了巴拉斯金山腳了,國王趕緊跳下戰馬,連頭也不回地登上了巴拉斯金山。 

  國王拚命地向上爬,希望能也上到山頂。可是,才剛爬沒多久,一條一人高的毒蛇出現在眼前,“媽呀!”國王喊道,於是他拔出寶劍,朝蛇頭砍去。“咻”蛇的身手好快,打敗它可沒有那麼容易。“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國王把一塊石頭朝蛇那邊扔去,蛇以為是劍,向國王持劍的那邊跑去。說時快,那時快,國王把寶劍一揮,“刷”的一聲,蛇身倒地,蛇血直流,蛇頭“嘰哩咕嚕”地朝山腳滾去。 

  “哎,真險,差點兒就沒命了。”國王小聲地說到。 

  國王繼續向上爬,一路上除了路途越來越危險,就沒有別的危險了。 

  眼看就要到了山頂了,國王意外地發現他身邊有一種東西越來越多了——人的骨頭。一塊骨頭上面竟然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千萬不要和怪獸斗,要從樹上跳過去。 

  國王百思不解,邊走邊想。 

  突然,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出現在眼前,國王趕緊從樹上跳過去,跟紙條上寫的做,果真平安落地。 

  在智者手裡得到一顆神奇的種子,把它種下去,整個國家到處長滿了樹,開滿了花,國王開心極了。 

  森林王國又恢復以前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失蹤的森林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失蹤的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