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森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小草探出了腦袋,小花亮出了可愛的臉蛋,森林裡一片生機勃勃。

  走進森林,這裡的風景一定會讓你陶醉。天藍晶晶的,像一顆巨大的藍寶石。天邊偶爾飄來幾縷流雲,在春風的吹拂下,就像美麗的仙女舞動着長長的絲巾。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山腰間雨霧繚繞,彷彿系著一條條長長的玉帶,美麗極了!

  一棵棵鬱鬱蔥蔥的大樹蒼翠挺拔,參天聳立,像一把把蔥綠的大傘。樹葉密密麻麻,層層疊疊,陽光透過葉縫灑在大地上,留下了一個個金黃的斑點。草叢中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一串串迎春花開了,它們擺動着金黃的身軀,逗得蝴蝶,蜜蜂圍着它們唱歌、跳舞。

  森林也是小動物的樂園。一群不知名的鳥兒,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要參加演唱會,正在精心準備着。威風凜凜的蝦將軍穿着透明的盔甲,靈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時而還來幾次立定跳遠,像是找到了獵物。幾隻可愛的小白兔豎著長長的大耳朵,一蹦一跳地森林中找朋友。

  春天的森林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