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消失的森林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森林王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面有一個森林王國,這裡歡聲笑語所有小動物都過得逍遙自在。但是美麗的森林王國里有一條特別規定:不許破壞花草樹木。

  一天,森林王國里的王子出去打獵。不小心踩到了三根小幼苗,國王知道后,就下令打王子三十皮鞭。世老國王去世的時候說:去世之後千萬不要去破壞花草樹木啊!話剛一說完就奄奄一息了。

  老國王去世之後,王子一直對那條特別規定非常重視。後來,有一個人給國王畫了一幅畫。王子剛一看完就下令砍掉所有的樹木建大廈。大臣們都勸王子不要砍掉所有的樹木,可王子堅決下令。過了幾天。老百姓都住進了新房。工廠也建立起來,自從工廠建立起來后以前清澈的水被染黑了。天空也不像以前那麼湛藍了。十年過去了,來了一場沙塵暴把森林王國淹沒了。

  廣東深圳福田區下沙小學三年級:劉卓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森林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