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森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剛剛從東邊升起,白雲就像一團團棉花糖,透過晨曦,我彷彿看到群山像一匹匹披着綠色大衣的駱駝縱隊排列,緩緩前進,一座接一座。那些山連在一起的被白而濃的霧環繞起來就像動畫片里的仙山一樣,朦朦朧朧,亦真亦幻。

  那些茂盛的大樹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呢!草地上盛開着小草和花朵,好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花兒在大地毯上,笑呵呵地,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來來臨了。”在這美麗的森林裡可不能缺少小動物啊!瞧,那不是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和一隻黃色帶有黑色條紋的小蜜蜂嗎?它們正在花從中翩翩起舞呢!聽,那動聽的歌兒是誰在唱啊?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百靈鳥妹妹在枝頭上唱“迎春曲”,難怪小蝴蝶和小蜜蜂才會跳得那麼開心!可愛的小雞也從媽媽的懷裡跑出來,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捉蟲子。

  清澈見底的小河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青蛙在荷葉上睡着懶覺,另一隻青蛙看見了,立馬跳過去大聲說到:“青蛙弟弟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青蛙這才慢慢地醒了過來。

  春天來了,小動物都出來活動了,整個森林變得熱鬧起來。

  春天的森林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