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乘上了魔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上了魔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魔毯上,穿過雲層,騰雲駕霧飛向藍藍的天空。“魔毯,你去過美麗的三亞嗎?”我問,“當然去過,那兒的海可美了!”魔毯邊飛邊說。“但我上次去沒潛水,真遺憾!”我悵然地說。“那我帶你去澳大利亞大堡礁潛水吧,那可是被稱為‘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國’的哦!”我一聽,迫不及待地說:“那你趕快帶我去看看吧!”“好呀!”魔毯說:“你把眼睛閉上,我們這就出發!”

  於是,我閉上雙眼,只聽見風“颼颼”地從耳邊掠過。不一會兒,我就感覺亮了許多,睜開眼睛往下一看,情不自禁地站起來大叫:“太美了!太美了!”只見一個個礁島宛如一顆顆碧綠的翡翠,熠熠生輝,而若隱若現的礁頂如艷麗花朵,在碧波萬頃的大海上怒放。波光粼粼的海面襯托着藍綠色的海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了。我問魔毯:“這就是你說的大堡礁吧!我要立即潛入海底去看看那海中的野生王國。”“當然可以,我們這就下去看看吧!”

  我一下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妙的水晶宮裡。“咦?這是什麼呀?”我疑惑不解地問,“這些就是珊瑚礁呀!”魔毯說。“哦!原來這就是珊瑚礁呀!”珊瑚礁有紅色的、粉色的、綠色的、紫色的、黃色的。它們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似開屏的孔雀;有的像雪中紅梅;有的渾圓似蘑菇,有的纖細如鹿茸;有的白如飛霜,有的綠似翡翠;有的像靈芝……真是色彩斑斕,形狀各異,未可名狀,我不禁感嘆:這不就是一幅千姿百態、奇特壯觀的天然藝術圖畫嗎?

  眼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各種熱帶魚穿梭而過,咦?這不是小丑魚尼莫一家嗎?我不由自主地追了上去,可是一會兒,它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突然,我覺得眼前暗了下來,抬頭一看,哇,那是一隻從容不迫的大海龜,正從我的頭頂緩緩游過。我情不自禁地低頭繼續往下潛,突然我發現一個巨型海蚌,它微微張開嘴,可以看見它的蚌肉居然是青紫色的。有一隻海蟹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爬來,它的殼是紅色加點的,有點象煮熟的螃蟹,真有趣!

  這真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水下世界呀!

  民樂街小學五年級:鬍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乘上了魔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上了魔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