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毯 標籤:魔毯作文

  我發明了一種既不污染空氣速度又快的東西——魔毯,由於方便實用,符合現代要求,它很快就取替了汽車,到2100年,汽車在地球上的痕迹已經完全消失。

  你看,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許多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魔毯在飛動。它們的速度有快有慢,快的每小時360公里,慢的每小時30公里,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調節。

  魔毯的外形也可以自己設計,例如各種幾何形狀、卡通人物、動植物、着名建築等等,甚至還可以把自己的樣子做為魔毯的外形,遠遠就能辨認出魔毯是誰的,多麼有趣啊!

  魔毯的功能很全面。首先它是一種交通工具,就算是出國旅遊也絕對難不倒魔毯,只要加大速度,設置好行進路線就可以了,可惜的是快不過飛機。

  其次它還可以製造很多場所,讓我們能在魔毯上自由地學習生活。比如你想做作業了,它就可以讓你有個安靜的房間;當你想獨自玩時,它又可以創造出遊泳池、足球場等;它還有大廳、休息室、廁所等設置呢。這些都只需你選擇魔毯後面的相應按紐就可以實現了,而且在別人看來,魔毯還是扁扁的,跟平常沒什麼變化。多麼神奇!

  魔毯還有防禦和防盜裝置呢!如果有人來攻擊,它就會自動隱形並自動躲避;如果有人想偷魔毯,它立刻會發出警告並將小偷抓住,但是它和主人的關係卻是很親密的,主人的命令它會無條件服從!

  魔毯的價錢有高有低,貴的功能就多一點,便宜的功能就沒那麼多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張魔毯呢?來試試吧!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您正在瀏覽: 魔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