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神奇的魔毯

  一場百年一遇的洪水襲擊了地球,花兒哭喪的耷拉着腦袋,樹木們垂頭喪氣的彎着腰。

  “SOS!SOS!”湖面上浮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屍體,倖存者不斷的呼救。這時,一位神秘人改變了動物們的命運,他是誰呢?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遠在宇宙的神秘人——阿拉丁看見了地球悲慘的情景——小動物們在死亡邊緣拚命掙扎,一些剛到岸上的小動物們一起救援。可天災無情,洪水向發狂一樣吞噬着大家的生命,即使死死抓住救護人員,也會有生命危險。阿拉丁下定決心,一定要拯救生命!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阿拉丁坐着魔毯,憂心忡忡的來到人間,地球早已生靈塗炭,慘不忍睹。“快!大家快上來!”魔毯呼籲大家上去。只見魔毯口中念念有詞,小動物們便長上翅膀,飛上了魔毯。經過漫長的旅途,它們終於來到月球。只見魔毯略施小“計”,月球立即變成了沙灘:陽光和煦,春風溫和,椰子可口,真是人間天堂!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聞着花的清香,這真是沁人心脾!漸漸的,動物們甜甜地進入夢鄉。這是它們忘記災難,忘記痛苦的一個甜蜜的夜晚。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幾個星期過去了,猖狂的洪水筋疲力盡,最終讓步了。洪水退了,可小動物們還賴在月球不回來呢!

  (指導老師:賴淑女)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