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毯 標籤:魔毯作文

“呀噢,我終於造出了會魔法的毛毯子!”哈利波特的實驗室里傳出了這句話。原來是哈利波特已經發明了一種會魔法的毛毯。

這時,哈利波特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接起手機:“喂,是哪位呀?”另一頭回答:“我是工藤新——柯南,快點來我這兒。”話音剛落,手機就被掛斷了。

“粗心的柯南,連個地址都不說。” 哈利波特喃喃道,“不過沒有關係,我的魔法能知道。”他喚起魔毯,以每小時五千萬億公里的速度行駛着,一眨眼工夫就到了柯南眼前。柯南被嚇了一跳,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說:“哈利波特,剛才有一個犯人從牢里逃了,請你幫我找一找,好嗎?”“當然可以!”於是哈利波特喚出魔毯,對魔毯說:“魔毯,你把從牢里逃走的犯人捉回來。”魔毯搖了一下花邊,表示同意。

沒過多久,魔毯卷着一個人落了下來。柯南用手指着這個人,笑着說:“你這小子,竟敢逃走,真是膽大包天。” 哈利波特說:“哈哈,魔毯,你功不可沒啊!”魔毯搖搖花邊,好象在說:“對呀,對呀,對對對!”

您正在瀏覽: 魔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