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故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故事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故事書 

  讀書是很重要的,它可以讓你寫作水平提高,可以陶冶我們的性情,增長我們的知識,同時還能夠給我們安慰與勉勵。我也喜歡讀書,特別是媽媽給我的故事書。 

  一年夏天媽媽到青島旅遊,一個星期後媽媽回來了,給了我兩本故事書,是《讓孩子受益一生的成長故事全集》和《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心靈故事全集》。我拿着書,走到卧室,我仔細地看着每一篇故事,故事中的人物都很堅強,他們不管生活有多苦,家裡有多窮,他們都堅強地生活着,珍惜着一分一秒地認真學習,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成就了大事業。這些故事讓我知道不管面對多大的困難,都要堅強的面對。 

  媽媽的故事書讓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們要多體諒別人,關心別人,這樣才能給別人心中留下好的印象。這本書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與力量,只有努力的去做你要做的事,你才有可能成功。 

  每當看到媽媽給我的故事書,我就會想到讀書的重要性。法國大作家雨果說:“種種蠢事,在每天閱讀好書的影響下,彷彿在火上烤一樣,逐漸熔化。”只有好好讀書才能成就事業。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故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故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