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月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湖邊,那一株株楊柳,就像披着盛裝的少女,有時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有時則對着湖面,欣賞自己苗條的身姿。此時,許多人站在湖邊,等待着今晚的月亮。我也來到了公園成了賞月一族。

  過了不久,絢麗的禮花請出了今晚的月亮,它從樹梢中緩緩升起,它是那樣高貴、典雅。它披着銀紗,邁着輕盈的步伐,一步步的走向夜空,將它那美麗展現給人們。它是純潔的象徵,天使的靈魂華麗而不失淡雅,它白中透金,白似一汪水銀,金似一顆明珠。它璀璨奪目將柔和的月光灑向人間,真是秋月似水啊!它的美麗令我神思萬里。夜空,一片寂靜,整個世界都罩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光,城市像被籠罩着薄薄的銀紗。月亮穿過了烏雲,馬路上也泛滿了光輝,它還將月光灑在了水面上,微風一吹,河面上就波光粼粼的。

  清風徐徐吹來被鑲在空中的明月依然在閃爍,隨着風高低起舞……

  初一:吳莎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