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月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月餅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在外婆家吃了晚飯後,爸爸媽媽帶着我回到了我們自己的家,因為家家戶戶都會備上可口的月餅和各種水果賞月,俗稱“拜月亮”。 

  我爸爸去買月餅,我們都在等着賞月了,媽媽洗了好多好吃的水果,爸爸打回來幾個電話問媽媽要買什麼口味的月餅,因為月餅的口味太多太多了,有水果味的月餅、有豆沙味的、還有蓮蓉…… 有珠江牌的、有富華酒店的、京華酒店的……怪不得爸爸買月餅都要發哪么多的時間了。 

  現在的月餅很好吃,不像過去的月餅哪么單一,人們的生活富裕了,月餅的品種也豐富了。 

  我們家賞月的月餅是雙黃蓮蓉月餅,擺滿桌子的水果和小吃,我們家過了一個美好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月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