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的月亮 

  天津市薊縣實驗小學四(4)班 席嘉軼 

  八月十五的晚上,我們一家人早早地就圍坐在陽台上的小桌旁,桌上放滿了各色各樣的水果,當然也少不了中秋必吃的月餅。伴着美妙的音樂,嗅着空氣中飄來的陣陣花香,我一邊吃着可口的水果,一邊聽着爸爸海闊天空地講着有關月亮的傳說。這時候,我望見月亮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樹梢,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月亮出來了!”只見一輪新月就像清水中開放的芙蓉花,鮮亮極了。慢慢地,月亮像跟我捉迷藏似地躲進了淡淡的雲層里。我不由自主地唱道:“月亮在白蓮花般的雲朵里穿行,晚風送來一陣陣快樂的歌聲······”望着天上的明月,唱着心中的歌,我也似乎走進了月宮。我還想聽爸爸講月亮的故事,爸爸說:“咱們剛才講的都是有關月亮的傳說,它只是人們的一種美好的想象,其實月亮上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等你長大了,掌握了科學知識,乘上宇宙飛船到月球或其他星球上去探索,就能夠了解宇宙的秘密了。” 

  我們一邊賞月,一邊談論着,轉眼就快十點鐘了,我還真有點困了。媽媽說:“休息吧,明天早早起床,好好學習,長大后爭取當一名探索宇宙奧秘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