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前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前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嘛!我們都是回老家的,看看我的家人。我的爺爺奶奶,我好久沒看見了,我放學興沖沖的回家了,我以為很早回去啊。我一直等呀等,10點到了,叔叔來了,我抱怨的說:“怎麼這麼晚啊,回老家當然要早點啊。”叔叔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理我了。幫我們拿着東西上車了,我什麼也不管了,立刻衝上車坐好。

  叔叔說超過12點上高速免費,所以晚點。我心裡不爽,就為了這個啊……車上的音樂好難聽啊。而且這車不是叔叔的,是六約小學李老師的。氣味好臭啊,我也不要嫌棄了反正都是回老家了。

  慢慢的,都有11點了我覺得我的眼皮好沉,慢慢睡著了,躺在媽媽的腿上睡著了。唉……馬路上老塞車我都想吐了。我不管了,一直想,我都快見到我我爺爺奶奶了,我管他吐呢。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一刻啊,因為我可以看到我最想見到的爺爺奶奶了。每次我看到爺爺奶奶慈祥的笑容我都好幸福啊。

  廣東深圳龍崗區保安小學五年級:楊舒怡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前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前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