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 索瑩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 索瑩潔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 索瑩潔 標籤:父親的懷抱作文 媽媽的懷抱作文 擁進母親作文 nba作文

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

  索瑩潔

  星期六,我們去黃河外灘野餐。一路上,大家興高采烈,到了那裡,同學們像瘋了一樣,有的跑進密林,有的站在黃河岸邊觀看黃河。

  老師把大家叫回來以後,彭藝萱宣布了活動的公約,活動開始了。第一項當然是詩歌朗誦,大家都滔滔不絕地說起自己的小詩來。

  第二項是捉迷藏,我們都躲到樹林里,別人都找不到。

  第三項是少不了的野餐,同學們都把自己的食物拿了出來。我一邊吃自己帶的食物,一邊不住地向別人要好吃的。最後,大家飽餐一頓。“開始燒烤了!”崔老師說。我們一聽,不由得又垂涎三尺。我們紛紛撿來柴火,開始燒烤起來。烤火腿腸真好吃呀!我吃完一根還想再吃一根。

  第四項……

  這次的野餐活動,真是讓我依依不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 索瑩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 索瑩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