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 標籤:擁進母親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媽媽的懷抱作文 nba作文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

  我們的母親河疆域遼闊,它發源於青藏高原,流經六個省,最後注入渤海。那天,崔老師就帶領我們來到了這裡擁抱它!

  崔老師安排好程序,吟誦小詩歌、介紹完黃河的資料后,我們在小密林中捉迷藏,雖說林中有蚊子和灌木,但大家玩得都很盡興。野餐開始了,大家邊聊天邊吃東西,個個笑容滿面,有時還把美味的食物奉獻出來,讓大家品嘗。在燒烤時,有的帶木筷,有的帶烤腸……烤在火上那才是真正的天然烤腸。

  我們走着,下一站密林一線天,我們遐想着它的美好和壯觀。到了才知道真是美,一大奇觀!

  我們又步行來到了大橋的小公園裡,看到了一座金鳳凰雕塑,極其生動。在公園的南側還有五龍浮雕柱,南側公園有一座石頭,上面用大而亮的金子寫着“泰山石敢當”。

  黃河壯觀而美麗,黃河大橋建築極其優美。在我心中它就是堪稱第一的建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