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

  今天,我們崔老師帶領我們去黃河外灘野餐。

  我們從歐式商業街出發,沿途非常美麗,路上我們走過黃河大橋,只見來往車輛川流不息,更顯出了黃河大橋的雄偉。我們來到黃河大橋的下面,這裡面非常清涼,使我們神清氣爽。

  很快,我們走到了密林一線天,只見陽光照在大地上,卻被樹葉擋的斑斑點點,非常迷離。老師組織我們去捉迷藏,只見逃的人拼了命的逃竄,抓的人窮追不捨,有的人前往探險觀察地形,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黃河外灘,我們朗誦完詩以後,就開始了快樂野餐。只見安家駒抱來了一個大西瓜,我拿來了一隻燒雞,大家都搶着吃。“快來呀,吃燒烤了!”不知誰這麼喊了一聲,大家都拿着竹籤插上火腿腸在火上烤,有的烤得很好吃,有的卻烤糊了,大家吃着自己的“作品”,心裡非常高興。

  這次擁進母親河活動,令我非常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