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擁進黃河的懷抱 呼俊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進黃河的懷抱 呼俊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擁進黃河的懷抱 呼俊傑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nba作文 林俊傑作文

擁進黃河的懷抱

  呼俊傑

  星期日,我們舉行了一次野外活動。

  我們經過了歐式一條街、黃河大橋,然後來到了密林一線天。

  我們在這裡捉迷藏時,場面非常激烈,我發現有好多人藏在蘆葦叢里,於是我悄悄地接近蘆葦叢,發現大家好像都隱蔽在裡面。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去。到中心地帶時,我猛地一伸手抓着一個人,由於用力過猛,他大叫了一聲“啊——”,周圍人聽了,猛地向“後方”跑去。不久我發現了安家駒的藏身之地,便衝進去一把抓住了他。沒想到一不留神,居然讓張雲騰跑了,真氣人……

  沒過多久,哨聲響了,我知道我們又要出發去黃河外灘了,於是我們收好東西,踏上了新的征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擁進黃河的懷抱 呼俊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進黃河的懷抱 呼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