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進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進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擁進母親——黃河的懷抱

  趙靖喆

  星期六下午,陽光普照,微風撫摸着大地。小草在微風中舞蹈;樹木在微風中舒展着懶腰。我們擁進了母親——黃河的懷抱。

  我們首先進行了捉迷藏的遊戲。開始了,我向深林里奔去。索瑩潔跟屁蟲一樣跟着我,甩也甩不掉。我們左一蹦,又一竄,像兔子一樣機智,像風一樣飛快,不一會兒竟繞到了大道上去了。我們又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到起點。知道最後她們也沒找到我們。

  我們過了一會兒就開始燒烤了。因為你要在低處烤,所以要把乾柴運到低處。其他的人都要燒烤和撿柴,運輸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上。剛開始我還跑下去,放上面,可到最後竟把柴往後一扔,走了。有一次扔的時候,一放,火一高,差點燒着屁股,有點樂極生悲啊!

  這次活動讓我明白,勞動創造幸福和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擁進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進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