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門:有開鎖的、密碼的、攝像的。但是,還不安全,也不方便。要是有一種多功能的指紋門,該有多好啊!

  我想發明這種門。因為世界上的人,指紋都不一樣,如果有外人按指紋,門依然紋絲不動,怎麼也開不開。這樣會讓主人生活更加安全,更加方便。主人只要手指輕輕一點,門就自動開了。如果有竊賊要砸門的話,大門就會產生高達一萬伏特的電壓能將竊賊麻痹、擊倒。半個小時都不能起來,但是打不死人。並且它能及時向警方報警。門的偏上方有個微型攝像頭,主人在屋裡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外面的情況。

  當災害來臨時,大門便會通過電腦芯片,設置出一層薄薄的防護膜,將房子圍起來。這樣,不管什麼災害都能夠抵抗。災害過後,防護膜能自動刷洗,非常方便。

  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掌握各種科學知識。長大后發明出這種門,為世人做出貢獻。 

  

  到那時,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學習,一心一意地工作,輕輕鬆鬆地旅遊,再也不會有後顧之憂了。 

   

  等着吧,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