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門衛老伯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門衛老伯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門衛老伯伯 標籤:伯伯作文 老伯作文 門衛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

每當早晨五點多,每當我們還在美好的夢鄉里時,那熟悉的身影就會出現。是門衛老伯伯!他又這麼早起了!七點四十分是我們學校開校門的時間,到了時候,老伯伯就會準時地開校門。那次,我為了看看門衛老伯伯地準時性,就特地早來了。“還差最後十秒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時間到!”我輕聲地自語着。就在我剛剛說完話的那一刻,大門突然緩緩地打開了!“哇噻,這也太準時了吧!”我為之一驚。而且,我們的校門口還格外乾淨呢!知道為什麼我們校門口會十分乾淨嗎?對,就是因為有了門衛老伯伯啊! 

  到了中午,有些同學排隊回家吃飯。低年級的學生終究還不太懂事,總有那一個兩個同學不太安分,亂沖亂撞的,差點兒就撞到了車子上,幸虧老伯伯把他抱開,而且又教訓了他幾句:“以後要當心點兒啊!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了!”那個小同學驚魂未定,說:“謝——謝謝您!” 

  多麼讓人敬愛的門衛老伯伯啊!雖然再過一年我將見不到他了,但我會一直記得他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門衛老伯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門衛老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