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蹤的飛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飛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失蹤的飛機 

  21世紀,一架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的飛機,在百慕大上空來回盤旋。突然,一股強流,似乎具有高磁力般地,把這艘飛機吸到了一個小洞口袋外面。 

  頓時與外界失去了一切聯繫,為了求取生的希望,他們只好捨棄飛機,從小洞進入。一切都顯得陰森森,死氣沉沉的,他們雄火般的求生慾望頓時煙飛雲散了。 

  他們越走越遠,突然發現前面有一縷縷光折射出一條七色彩虹。便不顧三七二十一的拚命往前跑,最後從草叢中跑了出來。 

  陽光懶洋洋地照耀着大地,使他們連眼也睜不開來了。慢慢適應過來之後,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於是便四處尋找食物。一隻小兔飛一般地從他們的眼前竄過,停在他們的跟前,並興緻勃勃地說:“歡迎大家來到25世紀的世外桃源,我是大家本次旅遊的導遊,你們可以叫我兔先生。” 

  “請大家跟我來,這是此村的生命之源-------願望樹,它,已有幾十億年的歷史了。”只見這棵願望樹,葉,綠得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樹上掛滿了半透明的果實,凡是具有高尚品格的人死後,他的靈魂就會被封鎖到裡面去。他們精心地照看着自己的子孫後代。使這裡的一切永垂不朽。 

  只見湖水清澈見底,各種各樣的魚兒歡快地舞蹈着,它們總絡繹不絕地哼唱着:“歡迎大家的到來…..”便又邀請他們到海底世界一游,五彩繽紛,兇惡的鯊魚不如從前兇惡了,它們平易近人地熱情款待着遊客。 

  穿過蒼翠欲滴的森林,便來到了桃花源林,鳥兒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此時桃花開得正旺盛,懸挂在樹上的,飄落中的,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的,都顯出了一幅令人流連忘返的景象。蜜蜂、蝴蝶正在上頭翩翩起舞,頓時,桃花林熱鬧起來了,沸騰起來了,一群小孩不知從哪鑽出來,載歌載舞,歡笑聲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讓人更加陶醉其中了。 

  離桃花林不遠處,有一片平曠的土地,兩三個農民帶着機器人不斷耕種,更多的是老年人、青年人、小孩都搖着風箏,來來往往,玩得不亦樂乎。 

  建築在半山腰上的高樓大廈,更顯出另一番風格。遠看就猶如一座高山,直插雲霄。鄰居之間朝夕和睦相處,似乎吵架聲早就拋在了九霄雲外了。村民們款待着遊客們,但他們卻似乎早把飢餓忘得不知去向了。但由於一道有一道的佳肴把他們吸引住了,於是便放開胸懷盡情地吃了起來。 

  後來,兔先生便為他們找回了飛機,把他們送出了桃花林。但出了之後,記憶一切消失了,至於這艘飛機之前去過哪裡,他們全都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飛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