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飛機模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飛機模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飛機模型 

  我有一架偵查式戰鬥機,聽到這個名字,你可能會問:“怎麼會有這種飛機?”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架飛機的主要功能是偵查,但它又攜帶兩枚各重達三十噸的核彈,所以不能叫偵察機,叫它戰鬥即吧,它的主要功能又是偵查,所以只能叫偵查式戰鬥機。 

  這架飛機呈手掌形,它身穿綠色大衣,機翼兩側各有一枚徽章,這是他在兩次實彈演習中,分別獲得的特別獎,還有它那兩個特別醒目的兩個巨大的風扇,每秒鐘可以轉動200下,這架飛機因為有了這兩個巨大的風扇,才能飛上高高的天空,才能消滅敵人。 

  你可別小看這架飛機,這架飛機曾自救過一回呢!在一次偵查過程中,它不幸遭遇了一股冷空氣的包圍,頓時,飛機的外殼上、機翼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雖然飛機還在前行,但隨時有墜落下來的可能,這時,那兩個大螺旋槳掙脫冰的包圍,用力地旋轉起來,頓時,冷空氣被吹散,陽光照射在飛機上,冰呼啦啦地往下掉,機上的人一片歡呼,這時,彷彿我駕駛者飛機,向敵軍的方向駛去,我投下了一枚核彈,正好落在敵營的正中間,把敵軍炸得人仰馬翻、哭爹叫娘。 

  我又從想象中回到了現實,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去當軍人,保衛祖國的邊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飛機模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飛機模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