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飛機模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飛機模型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飛機,家中有很多飛機模型,有電動的、有搖控的、還有上弦的,但其中有一架飛機模型是我親手組裝的,它雖然不是很漂亮,可那是我最喜歡的,因為組裝這架飛機的事讓我很難忘啊!

  那是學校第一次組織航模比賽,很早我就來到了學校,隨後我們乘坐大客車到了哈工大的一個食堂。在這裡,工大的老師首先發下飛機模型的各種組件,然後邊放組裝飛機模型的錄像帶,邊講解。我聽的非常認真。接下來就是動手組裝了,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地裝,很快就組裝完成了。我高興地舉着飛機對老師說:“我已經組裝成功了!”老師說:“很好,你組裝的也很快,可以選進初賽了,過一會兒出去放飛,如果一次放飛成功就可以進入決賽了。”在大部分同學組裝完成後,老師把我們領到了體育場,進行放飛的比賽。放飛開始,我把飛機的螺旋槳順時針轉了一百三十多圈,高舉過頭,放手,飛機“唰”的一聲飛了出去,可又一頭栽了下來,放飛失敗,被淘汰出局,我心裡非常失望和難過。只好看着別人的飛機飛上了天空。

  拿着飛機模型回到了家后,我仔細琢磨怎樣放飛,為什麼我的飛機飛得不遠呢?經過再三試放飛,我終於搞清楚了,原來在飛機放飛時,手還要輕輕地向前一送,飛機就飛起來了,然後滑降下來。我高興極了,我自己組裝的飛機也能飛上天了!

  這架飛機至今仍擺放在床頭前,它是我最為喜歡的一架飛機模型,不僅僅因為這是參加航模比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飛機模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飛機模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