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一次難忘的飛機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一次難忘的飛機旅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一次難忘的飛機旅行 標籤:單元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未來的飛機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今天,我6:00就起了床,想知道我今天去幹嘛嗎?今天,我要做飛機去香港!哈哈,耶!

  我早上6:30就吃完了早飯,和我媽媽一起坐汽車到機場。我們通過了出境檢查之後,一起在機場候機廳等飛機。這時,媽媽對我說:“來,幫我扔一下垃圾。”於是,我走到垃圾箱前面,看見上面寫着“自動垃圾箱”五個字。我想:管它自動不自動,我扔了就行。我正找開關呢,垃圾箱蓋就突然打開了,把我嚇了一跳。這時,我才知道,這原來是紅外線控制的!我剛剛不小心遮住了紅外線,所以……

  正好,登機時間到了,我和媽媽一起登上了飛機。我的座位真是一個“絕佳座位”。因為這個座位不僅靠窗,還是在機翼上。這樣一邊可以看到機翼的變化,又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啊,太好了!

  這時,飛機“隆隆”作響,飛機開始發動了。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這時我又發現了一種現象:飛機的機翼後面慢慢地翹起來了,我想:這樣飛機是不是增加升力?不知不覺中,飛機已飛入雲層。“啊,雲彩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說道。我看着雲彩,看着,看着,我又想:奇怪,我怎麼越看越像棉花糖啊?!不過……是棉花糖就更好,我就一個一口,一口一個地吃。哈,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航食小菜立馬就到。

  吃了“飯”,我們已飛抵香港的海面上,啊,海面上波光鱗鱗、碧波蕩漾。突然,我又發現,機翼慢慢地向下伸,我想:這一定是要增加阻力。果然,不一會兒,飛機緩緩降落在香港大嶼山機場上。哈,我終於到了香港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一次難忘的飛機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一次難忘的飛機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