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電子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電子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數碼時代,電子遊戲離不開小學生。如果你走進一所小學,問:“你知道××網游嗎?”肯定會有一堆人回答:“我知道呀。”而剩下的一小部分人則會回答:“不知道。”

  是呀,電子遊戲,就像一隻大網籠罩着我們,但是,電子遊戲有好有壞,很多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

  首先,我們要區分電子遊戲有那些對我們的學習有幫助。比如說考腦力的《迷宮》、練習英語的《單詞小遊戲》,等等……其次,我們要區別電子遊戲有哪些對我們的身心有害,像什麼鬧鬼的遊戲最好少玩或不要玩。最後,我們要知道,那些遊戲可以讓我們放鬆。

  看,網絡遊戲有好有壞,我們要盡量去撿好的玩,還要控制上網時間,這樣的話,我們不僅會保護好視力,還會保護好我們的心理健康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看電子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