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子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世紀以前,人們玩的大多是彈玻璃球、捉迷藏、砸沙包……

  對於21世紀,並不陌生,電子遊戲更是00后的專利。

  21世紀是高科技時代,我當然整日也圍着高科技產品電腦轉嘍!電腦上的遊戲可謂是琳琅滿目:“QQ炫舞”、“俠盜飛車”、“跑跑卡丁車”、“三國志”、“植物大戰殭屍”……這些可都是電子遊戲,這還要分一個類。電子遊戲下還要個類:網頁遊戲、小遊戲、網絡遊戲……網頁遊戲有:“仙逆”、“修真傳奇”、“遮天”……休閒遊戲有:“7k7k小遊戲”、“彩虹堂小遊戲”、“摩爾莊園”、“小花仙”……網絡遊戲有:“穿越火線”、“反恐精英”、“QQ三國”、“拳皇”……網絡遊戲一般都是單機遊戲,要下載的。

  記得那次我表姐買了一個itouch,我和程帥哥哥是玩的“不亦樂乎”。裡面有“會說話的湯姆貓”、“指紋配對”、“車震搖搖樂”……其中“跑跑卡丁車”最好玩。我和程帥哥哥比賽,誰用的時間少誰贏,當然,我兩玩得是不分上下,我在“沙漠市場”里玩得最好,而他則是“森林木桶”玩的最好。最近我倆碰上個難題:雖然解開了“冰峰裂谷”這個場景,可是總是玩不好,不過經過不斷演練,一定可以玩好的。

  電子遊戲很好玩,尤其是跑跑卡丁車,不信你來試試!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羊渠河學校五年級:周雅傑

您正在瀏覽: 電子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