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遊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是有趣的第二課堂,老師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呀!老師請來了米老鼠先生,它戴着一頂黑色條紋帽。身穿一件藍色夾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臉上搽了紅紅的胭脂粉,就像兩個透紅的蘋果,彎彎的嘴巴像一根長長的香蕉,手裡拿着一個彩色的禮物盒。突然,我發現米老鼠有點不對勁。咦?它的鼻子呢?

  “誰願意幫米老鼠貼鼻子呢?”老師微笑的問。大家爭先恐後地說:“我願意,我願意!”老師第一個請了小敏同學,老師把她的眼睛蒙上一條紗巾,把她原地轉了幾圈,她摸啊摸,終於摸到了黑板,她把鼻子一放,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她一拿下紗巾,自己也笑了起來,原來它把鼻子貼到了耳朵那裡,老師也跟着笑了起來。接着,老師還請了小麗、小明、小華等同學上去貼鼻子,大家笑得樂翻了天。這個遊戲太有趣了!下次,老師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廣東河源源城區城南小學二年級:黃嘉寶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