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年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是我最喜歡的假期,因為過上幾天就可以過年,買年貨,今天我跟隨爸爸媽媽一起去買年貨,這讓我興奮的蹦蹦跳跳,高興了很久。到站之後我們看到那裡車水馬龍,我們三個人都快走丟了。我興高采烈的問媽媽現在去買什麼,媽媽回答我說:“去買案板”到了之後我望着那大大小小的案板發現只是一塊方方正正的木頭而已。媽媽看中了一個問多少元,那個人說要120元,於是我便跟他砍價,我說100元好么,誰知那個人爽快的說好的100就100。這讓我吃驚,不過,因為要買很多東西,所以我們急急忙忙又去買其他東西了,有渾身都是海洋的氣味的海帶,泡出來是暗黃色的又苦苦的茶葉,紅紅的看起來很喜慶的對聯,一顆甜甜的羅漢果,同樣很苦的決明子茶而且還是7包,不過我和媽媽,姐姐都不喝的只有爸爸喝這種茶葉,一大袋泰山牌的原味瓜子,一些酸酸的橙子,幾個柚子,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糖瓜。今天真是大豐收。

  四年級:畢研蓉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