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年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年貨

  今天是1月27日,晚上要過小年夜,我和媽媽得去買些年貨了,於是我和媽媽去了家樂福……

  到了家樂福,我立即拉着媽媽的手走進門口,超市裡貨品真豐富,我選了一大包賀年糖,媽媽買了一大瓶飲料和一些生活用品,我還去選了一大包巧克力和一些好吃的軟糖,硬糖。而且還拿了一大包阿爾卑斯糖,媽媽簡直受不了了。說:“小孩不用吃這麼多糖,多吃水果菜不會長胖,吃糖要有節制的吃。”我笑了笑,說:“媽媽,過年了,您就包容一下我嘛!過年長胖不怎麼,就這一包糖了!”媽媽只好放過了我,還是看在過年的份上。

  付了錢之後,我們就回雙流了,到了雙流媽媽還去胖哥水果店買水果,買了新鮮,甘甜可口的鳳梨,既好吃又新鮮的桂圓,又紅又香又大又甜的蘋果,還有我最愛吃的水果——橘子,而且還有甜甜的皇帝柑,這些水果都是家人們愛吃的,所以我們才買這些水果的。

  買完了所有我們該買的年貨,準備回家煮飯吃了,今天買年貨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