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爸媽一起買年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媽一起買年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離春節只剩三四天的時間了,大家紛紛開始準備過年需要的東西,有年畫,有對聯,對了,還有零食。這不,今天是27號,我和爸媽分別去超市和大賣場逛購了一番,收穫還真不少呢!

  我們先到了超市裡。那裡的東西可真多啊,貨架上擺着琳琅滿目的商品。超市還專門擺放出一個專賣年貨的櫃檯,想大賺一筆呢。看着這裡人山人海,我猜這幾天超市一定銷售爆好。媽媽看我緊盯着櫃檯發獃,就拉着我走向冷凍食品區域。說:“看什麼看,我和你今天主要是買速凍早餐,至於炒貨之類的東西和你爸爸晚上出來買!現在別打我這的注意。”“哦,我知道了”好端端的買次年貨幹嘛不一次性買掉,還要分兩次買,害的我看着零食只能忍着口水,相望卻不能買之。好吧只能專心的幫媽媽買速凍食品了。我們分別拿了3帶包子,2袋餛飩。咦,怎麼頓時有股香氣撲鼻的味道衝進鼻子里。原來那邊的銷售員阿姨正在現炸雞翅。“好香”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媽媽,媽媽只好無奈地拿了兩袋雞翅。哈哈,我笑了出來,和媽媽一起去收銀台付款。

  然後我和爸爸去了“采芝齋”大賣場。賣場里促銷員不停地向大家介紹促銷商品,一個個誘人的五顏六色的糖果、小食品,我不停地催促爸爸趕快買,爸爸挑了媽媽喜歡的怪味蠶豆和香辣青豆。而我這個小饞貓迫不及待的拿了個小袋子拚命的大把大把地抓糖果,一把話梅糖,一把咖啡糖,再來一把椰子糖,挑的不亦樂乎。我和爸爸又到堅果區抓了一袋松子和一袋開心果,到服務台前付了賬開開心心的提着大包小包走回了家。

  雖然今天十分勞累,但是我充分的感受到了過年的感覺和對新年滿滿的期待。

  上海浦東新區華林中學六年級:張萌

您正在瀏覽: 和爸媽一起買年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媽一起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