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張掖買年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張掖買年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月17日的早上爸爸要去張掖,我說我也要去,爸爸答應了。 

  到了張掖,城裡的人特別多,人來人往。過年了,人們都來買年貨。大街上,超市裡擺放的商品琳琅滿目,我看的眼花繚亂。但是我每到超市都去玩具櫃那裡看搖控車,因為我的搖控車壞了。看到那些漂亮的搖控車,我要求爸爸再給我買一輛,爸爸和媽媽都不同意,我很傷心。到了好多超市裡我都問爸爸媽媽行不行,爸爸媽媽還是不同意,爸爸說:“家裡有一輛搖控車,我回檢查一下搖控車壞了沒有,要是壞了修不好就給你買,要是壞了修好就不給你買,我們不能隨便浪費,要儉省節約,省下的錢給你交學費和買學習用具。”聽了這句話,我明白了儉省節約,買東西時要問爸爸媽媽同意不同意,同意就買,不同意就不買。 

  我們買了好多年貨,雖然爸爸沒有給我買上我喜歡的玩具,但是我看到買了那麼多年貨,我想我們會度過歡樂的春節,我還是挺高興的。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到張掖買年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張掖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