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幼年的我是個對什麼事都好奇的淘氣包,我的小腦瓜里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幻想,一連串的為什麼總是問的媽媽哭笑不得。

  五歲的一天,媽媽買回了一隻小貓咪,我非常喜歡,我沒事幹,突然注意到了小貓咪的鬍子。我抱起它,覺得鬍子很難看,便拿起剪刀,把小貓的鬍子修理了一下,一根,兩根……剪一根鬍子,小貓咪咪一聲,我連忙說:“小乖乖,別怕疼的。”哇!沒有了鬍子的小貓咪變得可愛多了。正在我觀察着它的時候,它的爪子撓了我一下,我生氣地說:“幫你打扮打扮,你還恩將仇報。”於是,我拿起剪刀把它的指甲也剪掉了。

  媽媽回家后,問我:“兒子,貓的鬍子怎麼沒了?爪子上的指甲怎麼也沒了?”我以為媽媽要誇我,便說:“沒什麼大不了的,都被我剪掉了!”“啊!你把它們剪了!”我看了看書才知道,貓的鬍子能測量老鼠洞,爪子能按住老鼠,我知道以後便對貓咪默念三遍:貓咪對不起。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多年,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因為那是我童年生活中的一件有趣的插曲。

  四年級:孔繁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