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躍而過,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大孩子了! 

  從牙牙學語,到第一次開口學會叫爸爸媽媽;從漫山學步,到邁出人生中的第一個腳印……我至今都不會忘記小時候的幼稚可笑,甚至有些愚蠢遲鈍的我。 

  閑坐着無聊,翻開了多年未碰的舊相冊,我一頁一頁地翻着,臉上忍不住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看到了那張倚坐在在蓮花池旁邊的照片,不禁想起了那一次我所鬧出的笑話。 

  那是一個盛夏,天氣異常的熱,我和媽媽約定好,要一起到泉城廣場去遊玩。我穿好衣服,帶上前幾天媽媽才剛給我買的帽子,就高高興興的和媽媽出門了。那時的我愛臭美,臨出門前叮囑媽媽一定要帶照相機,給我照幾張好看的照片。好不容易坐上了車,腦子裡忽然想起了相機的事,便問媽媽有沒有帶,媽媽露出了驚慌的表情“啊,忘帶了!”我一聽,也着急了起來。便問道:“媽媽,您怎麼能這樣?明明答應好了的。”說完,便擺出了一副要哭的表情,媽媽是最見不得我哭的,趕忙說:“帶了,帶了!”就隨手拿出來給我看。我的表情便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嘿,笑了!車上的叔叔阿姨也都哈哈大笑起來。 

 終於到了地方,我這裡玩一玩,那看一看,照片也照了許多張。或許,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吧!不一會兒,就到了晚上,媽媽在我死纏爛打的要求下終於答應我在蓮花池旁邊再照最後一張照片。我脫下鞋,跑到水裡,擺好姿勢“要照了!”媽媽喊到。可誰知,我腳下一滑,摔倒了。而媽媽呢?濺了一臉的水不說,還要被我“埋怨”給我照了一張大頭朝下的照片,只能這樣了,還有什麼辦法呢?更不幸的事還在後面,第二天我就感冒了,因為看到電視上的汽水廣告,嘴饞的緣故,我吵鬧着要媽媽給我買汽水喝。媽媽沒辦法,只好把我捂得和企鵝一樣,帶我出門了。來到小賣部,我看到了一塊異常醒目的牌子,上面寫着:醒目,可樂,美年達,雪碧,礦泉水,啤酒。卻被我可笑的念成了:“醒可美雪礦啤,目樂年碧泉酒,達水。”我問媽媽這個牌子是不是些錯了,媽媽微笑着說:“是你讀錯了,這個牌子要豎著讀,不能橫着讀的。”我皺了一下眉頭,氣憤地說:“錯了就是錯了,別以為我年紀小就來在我頭上,我也是有知識的!”阿姨奇怪的問我現在是不是在上幼兒園。我點點頭,說:“被砍我剛讀幼兒園,我可是很有文化的,我已經認識一二三四五了,了不起吧,要是我不跟您說,您還不知道您這個牌子寫錯了吧!媽媽和阿姨互相看了一下,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長大了,至少我不會再犯小時候那些極其幼稚的事情了吧!現在的我依舊保持着小時候原有的獃獃地笑,和小時候未做完的夢。我就是我,不知是否長大了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