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我們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的童年趣事你們想聽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記得我8歲那年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小夥伴們沒事幹,就在家屬院里玩一個遊戲,叫做“夜晚捉迷藏”。 

  我們先選出了一個捉人的“老貓”,就開始了遊戲,我聽到“老貓”在數數了,就趕緊跟着別人跑,有些人會爬樹,就像小猴子一樣,爬上了樹把樹葉弄得“嘩嘩”的響;有些人個子小,就靜悄悄的蹲在窗戶下;有些人輕手輕腳地鑽到樹叢中,沒有一點聲音;我個子小,而且很瘦,就隨便抱到一棵樹,偽裝成樹桿藏了起來。接着,“老貓”來抓我們了,我就閉上眼睛,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想着:神呀,不要讓他抓住我呀!正當我準備悄悄的換一個地方藏起來時,我就聽到一聲:“我看到你了!”我心想,糟了!我被抓住了!哎,誰讓我那麼笨呀!我又睜開眼睛,看見被抓住的人不是我,居然是那些爬到樹上的人!我又聽到“老貓”說:“我在數數的時候就聽到樹葉搖動的聲音,我就猜測你們要爬樹,我就往有聲音的樹的方向走,果然就發現了你們,哈哈!”我聽了,心想:“看來,去爬樹也不一定十分安全呀!” 

  我們的童年,都是無憂無慮的;我們的童年,都是自由自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